標籤

2007.6.15 茄子狗素描日記



經過一星期的加班工作,終於可以把辦公室關掉,離開它有一天我也會關掉我人生的燈離去前,我會想什麼

3 則留言:

亮晶菁 提到...

妳會想到什麼?
是感嘆多於滿足的離開嗎?
我想妳不會熄燈離去..而是窗外的艷陽照進來了!
妳已經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了^^
加班~就當作一項體能訓練吧!

matt 提到...

(-工程豬語-)
嘿阿~~~體能訓鍊,呵~~~
離開前就是要豐富自己,然後讓離開的自己去離開,留下的就剩下豐富了...留下的.

Li Gin 提到...

我喜歡陽光照進來的感覺,多謝亮晶菁的提醒,也會好好地豐富自己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